搜索

您的关键词

图片新闻
首页/ 图片新闻/ 正文

12月2日10时,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和预定任务后,我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校领导赵国刚、李大勇、陆岩、孟上九、郭二军、杨春、王志浩、满春涛、刘胜辉、徐向晨及全体代表出席大会。大会闭幕式由校党委副书记陆岩主持。

按照大会议程,总监票人端木永东报告了哈尔滨理工大学第四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委员、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和第一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选举计票结果。校党委副书记陆岩宣读新当选“三委”委员名单。会上,代表们一致通过了学校“十三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纲要的决议,学校工作报告的决议,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学校财务工作报告的决议,教代会、工会有关规章制度的决议,并通过了工会经费审查报告。

校党委书记赵国刚致闭幕词。赵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对本次“双代会”的胜利召开给予充分肯定,对全体工作人员和代表的辛勤付出致以由衷的感谢。向新当选的第四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和第一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的同志们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当前,学校已进入转型发展的重要时期,全面提高教育质量、突出办学特色、强化内涵建设是广大教职工代表的热切期盼,更是学校在时代潮流中图生存、求发展的关键所在。因此,团结和带领广大教职工转变思想观念、推进综合改革、加快强校建设,是学校本届党委和行政班子无法回避、必须担当的历史责任,是“当务之急”、“形势之需”。

为全面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有效推进各项目标和任务,赵书记从三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第一,提高思想认识,聚焦转型发展。要增强理工自信,聚焦转型发展、争创一流,增强主人翁责任感。第二,坚持党管人才,聚焦人才发展之本。要树立以人才发展为本的思想,创新机制体制、完善政策。第三,强化推进落实,聚焦责任担当。要加强学习、吃透精神,围绕“双基”——基础建设、基本民生改善;“双一流”——一流本科、一流学科建设;“双破”——破解资金难题、破解遗留问题;“双保”——体制机制保证、党建保证,这“四个双”的战略布局,重点推进改革发展。

赵书记强调,建设好哈尔滨理工大学是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心愿。历史赋予我们的任务决不是固守江山,而是要顺应时代、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不断发展。当前,面对新时期、新任务、新要求,我们要紧紧抓住每个机遇,勇敢面对各种困难和挑战,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奋发进取,共同创造哈理工美好的明天!

在校歌声中,我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圆满闭幕!(摄影:耿洪杰、刘畅、孙雪松、田家、严孝春)

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第一次代表大会举行闭幕式

校党委书记赵国刚致闭幕词

校长李大勇出席大会闭幕式

校党委副书记陆岩主持大会闭幕式

大会总监票人端木永东报告大会计票结果

全体与会代表表决通过新当选的“三委”委员名单及大会相关决议

大会在校歌声中胜利闭幕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