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图片新闻
首页/ 图片新闻/ 正文

3月3日上午9:50,中国共产党哈尔滨理工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教学主楼五楼报告厅召开。赵琳、刘侠、郭加利、陈庆国、孙树海、臧永军、杨忠学、杜军、周长群、赵水杉在主席台就坐。会议由郭加利同志主持。

第四次党代会预备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了郭加利同志作的第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报告,听取并通过了赵水杉同志作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和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会议通过了由28人组成的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以姓氏笔画为序):付尧、刘侠、刘骥、孙树海、杜军、李昊、杨博、杨忠学、肖庆生、吴海滨、迟庆国、陈庆国、林屹、周长群、单鹂娜、赵琳、赵水杉、胡军、段宏伟、姜彬、姜国玉、贾红宇、郭加利、曹乐松、康守强、董丽敏、臧永军、戴湘竹。通过了郭加利同志为大会秘书长,表决通过了第四次党代会议程。

与会代表举手表决

郭加利同志主持会议并作第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报告

赵水杉同志作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

预备会议后,赵琳同志在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第四次党代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会议通过了大会执行主席、副秘书长、特邀人员、列席人员名单,审议通过了大会日程。

赵琳同志主持召开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现场

上午9:00,各代表团召开了第一次会议。传达了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内容及精神,通过了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建议名单,并指定联络员。审议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和大会议程(草案),酝酿了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建议名单。(摄影:耿洪杰、隋然、孙雪松、孙浩新媒体中心)

各代表团团长主持代表团第一次会议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