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图片新闻
首页/ 图片新闻/ 正文

3月18日晚19时30分,学校领导赵琳、刘侠、郭加利、杜军一行深入一线检查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先后走访了防疫物资储备库房、学校总值班室、西区实训楼、学府路校门、一号楼和老年活动中心临时居住点,向仍坚守在工作岗位和积极响应学校防疫要求留校居住的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

在防疫物资储备库房,学校领导详细询问了学校防疫物资的储备情况、物资采购及使用情况,要求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到“兵马未动、粮草先行”,保障好学校防疫物资的储备与供给,筑牢抗疫的“物理防线”。

在学校总值班室,学校领导询问了值班工作情况,了解了疫情期间值班工作安排,并向值班人员表示慰问;在西区实训楼,学校领导先后查看了被服存放区、消控中心和门禁系统,并对疫情期间留校居住的学生工作人员和宿管人员表示慰问,详细了解了工作人员留校居住期间的住宿安排情况。学校领导指出,要尤其重视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公寓的安全问题,提高安全意识,将火灾等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之中;学生工作人员要经常性深入寝室,了解学生日常学习生活情况,做好学生的情绪引导和心理疏导,利用好陪伴学生“住校战疫”的机会,做好学生思想引领,上好这堂生动的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在学府路校门,学校领导详细了解了保卫工作人员的在岗情况、换班频率和入校人员的身份核验流程,要求保卫工作人员要守好人员入校的第一道关口,做到“看好门、管住人”,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兜住底线。

在一号楼和老年活动中心的临时居住点,学校领导了解了留校居住工勤人员的物资保障是否充足、被褥发放情况和住宿安排。“在学校住得还习惯吗?”“学校发放的被子够不够厚?”“室内的温度怎么样?”……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留校居住工作人员的生活保障情况。学校领导要求,要做好留校居住工作人员的生活保障,确保生活物资充足,让他们在住校工作期间住得安心。

在检查慰问期间,学校领导指出,当前,学校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充分认识从严从紧管控校园的必要性和紧迫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树立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全校上下要统一思想、共克时艰、齐心协力、共渡难关,把“严”和“紧”的要求落到实处,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学校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国有资产管理处、保卫处、后勤管理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摄影:周冠桥、杨令臻)

在防疫物资储备库房了解防疫物资储备情况

在总值班室慰问值班人员

在实训楼了解学生工作人员、宿管人员住宿安排情况

在实训楼消控中心检查设备运转情况

在实训楼慰问坚守岗位的学生工作人员

在学府路校门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入校核验)工作

一号楼临时居住点了解工作人员居住环境和住宿安排

在老年活动中心临时居住点查看工作人员物资保障和住宿条件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