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图片新闻
首页/ 图片新闻/ 正文

金风荐爽,三秋恰半。中秋佳节到来之际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人事处、后勤管理服务中心于9月9日中午在西区一食堂举办“情暖校园,意满金秋”温情中秋宴,学校党委书记赵琳、党委副书记郭加利、纪委书记孙树海、副校长臧永军、副校长杨忠学与来自全校各个学院的在校学生代表共话中秋、共度佳节。相关职能部处及学院的领导干部陪同出席。

宴会开始前,后勤管理服务中心精心准备了制作月饼的原料,由食堂面点师傅指导学生与领导一块制作手工月饼。领导和同学们纷纷挽起衣袖,学着面点师傅的样子擀皮、包馅、压模一气呵成,大家时而互相讨论怎样能够制作的更精美,时而发挥自己的创意制成与众不同的形态,整个制作环节轻松愉悦,洋溢着节日的氛围。

随后,领导与学生们一同落座,共同品尝学校为同学们精心准备的中秋美食。校党委书记赵琳代表学校党委向同学们致以节日的祝福,他表示今天是节宴更是家宴。受疫情影响,三批学生返校后,为了大家的安全与健康学校实行封闭管理,中秋佳节即将到来学校领导和老师非常惦念大家,以往大家都在家与父母团圆过节,而今我们师生在学校共庆中秋,希望同学们以学校为家,过一个愉快、难忘、温暖的中秋节,以解思家之情。赵书记指出,学校始终把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作为头等大事,希望大家能感受到理工的这份爱,把这里当做自己的家,有任何事情都可以向“家长”倾诉,不论什么时候学校都是同学们的坚强后盾,永远与大家同在。席间,各位领导与学生贴心的“话家常”,亲切询问大家的近况,关心封校期间学生们的学习和生活。其中,有位学生正好在当天过生日,食堂为其准备了一碗热腾腾的生日面,领导与同学们共同送上生日的祝福,使其非常感动,也很感谢学校的暖心安排。

党委书记赵琳、党委副书记郭加利席间与学生亲切交流

纪委书记孙树海及其他部门领导席间与学生亲切交流

副校长臧永军、副校长杨忠学席间与学生亲切交流

宴会进行到尾声时,领导与学生们制作的手工月饼已经烤制完毕,大家纷纷认领自己制作的月饼,相互交流制作心得。中秋佳节恰逢第38个教师节,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要给各位领导、老师“惊喜”,大家将事先写好的教师节祝福卡片放进小箱子中,以“祝福盲盒”的形式请各位领导、老师抽取专属祝福卡,为他们送上教师节的感恩祝福。

学校党委书记赵琳在学生的“祝福盲盒”中抽取祝福卡片

学校党委书记赵琳与抽到的撰写祝福卡片的学生合影

其他校领导与抽到的撰写祝福卡片的学生合影

最后,学校领导向各位同学派发了中秋节礼包,并希望他们以新学期为新起点努力学习、快乐生活,成长为优秀的理工青年。同学们一致表示,真情不断线、关心不断档,在这个团圆佳节大家体会到如在家般的温暖,感谢学校的精心安排与学校领导的悉心关怀,一定不辜负学校的期望,以实际行动抒写奋斗的青春。

学校党委书记赵琳向同学们赠送节日礼包

学校领导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