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图片新闻
首页/ 图片新闻/ 正文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7月1日14时,我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先优表彰大会在教学主楼5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张洪涛、校长赵琳及所有在校校领导出席会议,各基层单位党政负责人、副书记,党群部门负责人,民主党派负责人和党外代表人士,离退休党员代表,教师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以及全体受表彰人员参加会议,荣成学院参会人员通过视频同步参会。会议号召,学校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担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凝聚力量,在自身能力提升中,塑造理工师生的新形象,在强校建设的实践中,创造理工师生的新业绩,在建设现代化新龙江的进程中,彰显理工师生的新作为。

大会在国歌声中隆重开幕。

校党委书记张洪涛代表学校党委向辛勤工作在各条战线上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表示衷心感谢,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张书记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回顾了98年来中国共产党创造的一个又一个“中国奇迹”和学校建校69年来的发展历程。他强调,作为共产党员,在当前学校进入深化综合改革,加快“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我们必须以更坚定的信念、更积极的态度、过硬的作风,勇于直面困难、敢于担责负责、不断破解各种难题。我们要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找准切入点,把握着力点,找准党组织和党员在实现“中国梦”“强校梦”中的奋斗坐标,以党的建设取得的新成效引领学校新发展。他代表学校党委向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提出了新要求:要守初心,牢固坚定理想信念;要担使命,充分发挥表率作用;要找差距,不断加强党组织建设;要转观念,深入推进综合改革。张书记最后强调,全体理工人要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教育使命,提振精气神、锤炼好作风、展现新作为,踏实肯干,勤勉担当,以实际行动向党的98周岁生日和祖国的70华诞献礼。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陆岩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2019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21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8名优秀共产党员教师代表、15名优秀共产党员学生代表以及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上台领奖。

五位获奖党组织及党员师生代表先后发言。先进基层党组织(党委)获奖代表、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春霖汇报了学院党委实施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把党建工作融入学院中心工作,推动学院教学科研大发展等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学院党委要充分发挥好“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创新工作方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助推学院各项工作快速发展。先进基层党组织(党支部)获奖单位代表、后勤水电暖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胡中博表示,要将党员学习教育贯穿后勤服务保障的全过程,实现党建工作和后勤服务保障“两不误、两促进”的目标,支部党员要率先垂范,完善基础设施,开展创先争优,提高服务保障效能,创建更加先锋模范的基层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教师代表、材料学院教师胥焕岩表示,对党的事业无限忠诚是一切工作学习的原始驱动力。作为一名党员教师,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书写忠诚,秉承“团结、奋进、务实、创新”的校风,爱岗敬业,用实际行动去诠释一名共产党员对教育科研事业的忠诚和热爱。学生代表、测通学院研究生毕轩发言时表示,作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党员,要求真务实,勤学明智,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专业技能;要力学笃行,躬身实践,传承共产党员的优良传统,传播党的文化;要修身立志,砥砺前行,发挥新时代大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机关党委谭世信结合自己多年工作学习的心得体会,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教育报国的初心,增强教育报国的情怀;明确立德树人的使命,勇于担当负责,保持斗争精神,直面风险挑战,积极主动作为,爱岗敬业,严于律己,严于修身,踏实勤勉地做好党建工作,以务实之心为广大师生服务。

最后,党委书记张洪涛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参会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

会议在国际歌声中圆满落幕。(摄影:刘畅)

我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先优表彰大会

大会在国歌声中开幕

校党委书记张洪涛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陆岩宣读《关于表彰2017~2019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校党委书记张洪涛、党委宣传部部长周长群为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奖(一)

校党委书记张洪涛、党委宣传部部长周长群为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奖(二)

校长赵琳、副校长刘侠为优秀共产党员教师代表颁奖(一)

校长赵琳、副校长刘侠为优秀共产党员教师代表颁奖(二)

校党委副书记陆岩、学工部部长杨忠学为优秀共产党员学生代表颁奖(一)

校党委副书记陆岩、学工部部长杨忠学为优秀共产党员学生代表颁奖(二)

校纪委书记姚军、党委统战部部长孙明哲为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先进基层党委代表、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徐春霖发言

先进基层党支部代表、后勤水电暖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胡中博发言

优秀共产党员教师代表、材料学院胥焕岩发言

优秀共产党员学生代表、测通学院研究生毕轩发言

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机关党委谭世信发言

全体参会人员在校党委书记张洪涛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