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院处动态
首页/ 院处动态/ 正文


2020年11月26日,由理工大学校团委主办,艺术学院“艺随益动”团队联合经济管理学院携手承办的跳蚤市场“世界因感恩而美好”大型创益集市爱心义卖活动在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的义卖物品有两部分组成:一部分是由南区各院高年级学生捐赠的闲置衣物,闲置书籍,闲置的文具等,另一部分是由艺随益动团队成员设计创作的大量工艺品,如:干花束、石塑粘土胸针、挂饰、绘画作品等。义卖活动早八点正式开始,大家活动前一天晚上就提前预备好物品、摊位布置和物品摆设等前期工作。一笔一笔的详细的账单记录被记下。本次活动共展出400件物品,共销售作品50件,获得义卖善款600余元。活动过后,团队会将本次的善款全部用于公益活动中。在整个活动中,所有的团队成员都积极参与,顶着寒风去户外宣传售卖,坚持做好一切工作,保证活动的圆满成功。这也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才气和活力,也体现了他们吃苦耐劳的品质和强烈的公益责任心。整个的活动在所有工作人员的精心安排、齐心协力下显得有条不紊,活动在愉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本次义卖活动体现广大师生对公益事业的关爱,提高同学们的勤工俭学意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增进兄弟院系文化交流,培养团队协作精神,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

艺术学院“艺随益动”团队感谢校领导的关怀;感恩校团委的细心指导;感激广大师生鼓励与支持。团队将取得的成绩化为动力,以专业色特为依托,在做好“创意手工”、“创意课堂”的基础上,努力创新、开拓进取,将公益创业活动继续发扬光大。爱心公益我们一直在线,请大家继续关注!!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