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院处动态
首页/ 院处动态/ 正文

为推动新阶段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高质量发展,造就一支宏大的新型教育人才梯队,黑龙江省教育厅与省科教文卫体工会于2020年11—12月联合举办了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竞赛。

在此次比赛中,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有四名教师获奖。其中,王晨老师在“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中荣获三等奖,李新灵老师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中荣获三等奖,齐伟老师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中荣获三等奖,郭佳男老师在“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中荣获三等奖。同时,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荣获2020年黑龙江省高校思政课教师教学竞赛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思政课教师良好的职业素养和教学风采,激发了全体思政课教师认真讲好思政课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将以此为契机,开展教学研讨,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高校思政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及关键课程作用,全面提升思政课教师六个方面素养,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马克思主义学院 王晨老师

马克思主义学院 李新灵老师

马克思主义学院 齐伟老师

马克思主义学院 郭佳男老师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