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院处动态
首页/ 院处动态/ 正文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切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在党的百年诞辰来临之际,自动化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开展了“学党史、悟初心、祭英烈”线上祭扫活动,引导全院师生党员在回顾过去中展望未来,在缅怀先烈中传承红色基因、增强爱国情怀。

学院师生党员通过中华英烈网学习观看了在革命、改革、建设过程中,涌现出的英雄先烈们的感人事迹,通过网上云祭扫的形式为英烈们敬献花篮,为烈士点烛祈福,追思寄语,深刻缅怀先烈们为捍卫国家主权和利益,不畏强敌,英勇奋斗的丰功伟绩,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

又是一年清明时,无限哀思祭先烈。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师生党员深入学习了先烈们不畏艰险、舍生取义的革命精神,重温了我党的优良传统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深深地感受到没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没有无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就没有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通过本次线上祭扫活动,提升了全体党员党史学习的深度,升华了学习效果。全体师生党员一致表示,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从英烈精神中汲取砥砺前行的力量,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远大理想,增强自身的社会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以实际行动践行革命先烈的理想和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