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院处动态
首页/ 院处动态/ 正文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有关“创新龙江”和“人才振兴”部署要求,全力打造新时代数字经济高素质人才队伍,进一步深化校地就业创业合作,促进校地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6月28日下午,学校与七台河市茄子河区联合举行“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签约和揭牌仪式。七台河市茄子河区委书记姜明,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蒋泽宇,七台河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科科长梁康及茄子河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我校党委副书记郭加利及党委学生工作部、材料科学与化学工程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茄子河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蒋泽宇主持。

签约仪式上,姜明就做好就业创业基地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拓展空间,培养更多人才。期待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在创新创业、科研转化、园区建设上实现新的更大突破,打造出更多优质的众创空间、孵化平台,培养出更多新时代数字经济人才;二是深化合作,打造更高平台。高校是重要的“智慧源”“创新源”“科技源”,期待通过深层次、多方位、宽领域的合作,促进双方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打造更高的“政、产、学、研、用”的共享、共赢平台;三是汇聚资源,开创更新局面。希望双方提供全方位、高质量的服务和保障,在更高的起点上、更广阔的领域上,不断集聚人才、技术、资本等创新资源,共同打造出校地合作新示范,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郭加利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和学科特色,他表示,茄子河区高质量发展不断提速,新兴产业增长势头迅猛,空间资源广阔、产业资源丰富、创新优势显著,通过整合平台资源和专业力量打造的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与哈理工各个专业学子就业创业需要十分契合,该平台将为更多优秀哈理工学生提供广阔舞台,为茄子河区未来发展贡献聪明才智。今后,校地双方将开展多渠道、多形式、多层次的交流,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多方面深层次合作,鼓励引导学校的人才和智力向七台河市、向茄子河区汇聚,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合作目标。

仪式上,学校党委副书记郭加利和茄子河区委书记姜明为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揭牌,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戴湘竹与蒋泽宇分别代表学校和茄子河区,签署了《哈尔滨理工大学 中共茄子河区委区政府共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协议书》。

校地领导为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揭牌

双方代表签署《哈尔滨理工大学 中共茄子河区委区政府共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协议书》

会议现场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