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院处动态
首页/ 院处动态/ 正文

7月1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在南区1-743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周长群,院长武建龙,副书记兼副院长徐岩,副院长李玥、姚锋敏、王莉静、王卫,组织员李国辉、党委委员李继承以及学院办公室和学生工作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共同收看了“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直播,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回归祖国25年来,在祖国全力支持下,在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和社会各界共同努力下,香港战胜各种风雨挑战,经济蓬勃发展,各项社会事业全面进步,同时为祖国创造经济长期平稳快速发展的奇迹作出了不可替代的贡献,“一国两制”实践在香港取得举世公认的成功,使大家倍受鼓舞。相信在新一届特区政府的带领下,香港的明天将会建设得更加灿烂辉煌。

随后,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凝聚力量,乘势而上,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理工科大学而努力奋斗》教代会工作报告。大家认为,教代会工作报告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总结了学校“十三五”期间取得的发展成就,紧紧围绕建设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理工科大学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清晰地规划了未来五年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宏伟蓝图,必将会对学校未来发展起到凝聚民心、提振士气、激励斗志,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引领作用。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认真学习领会学校双代会精神,始终保持奋发进取的姿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增强教书、育人、服务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在实现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理工科大学建设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全体与会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提醒全体党员永远牢记初心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学习会现场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