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院处动态
首页/ 院处动态/ 正文

7月1日下午,副校长杨忠学到人事处党支部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专题党课。

杨忠学副校长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龙江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要部署和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三个方面进行专题授课。

党课后,支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初心使命,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通过党课学习,进一步深化了党员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六个龙江”战略目标、“八个振兴”发展任务、“九个坚定不移”工作举措的理解,有利于推动学习往心里走,贯彻往实里走。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入查找、解决问题,转变工作思路、优化工作流程、提升工作质效,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现实紧迫感,加快推动人事制度综合改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