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院处动态
首页/ 院处动态/ 正文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进一步强化体育课和课外体育锻炼,不断完善学生体育课余训练和竞赛体系,推动学校体育工作的开展,落实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实施意见》要求,省教育厅、省体育局决定于2022年8月举办黑龙江省第十八届学生运动会。在校领导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下,我校将派出一百余名甲组运动员,角逐田径、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武术、健美操共八个大项、一百多个小项的比赛。

三年一届的省学生运动会是我省水平最高、规模最大、项目最多、竞争最激烈的学生综合性体育盛会,它既是运动员训练成果的展示,更是精神风貌、意志品质的比拼。现在正值暑假期间,体育教学部的10位教练员和近百名运动员放弃休假、克服困难,严格按照疫情管控要求,于8月5日、6日从各自家乡返回学校。随着各项比赛的临近,我校参赛运动员、教练员厉兵秣马,全力以赴积极备战。这些来自我校西、南两个校区的运动员们正冒酷暑、战高温,抢抓每分每秒进行集训。教练员们根据既定目标制定科学的训练计划,带领运动员们不断提高技战术水平;队员们生龙活虎,在加强体能储备的同时注重心理状态调整,用青春的速度奋力向前,充分展示理工学子的活力和风采。

本次集训得到了学生处、后勤、大学科技园、学校办公室、保卫处、财务处、资产处等部门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各部门在疫情防控、住宿、餐饮、安全、后勤等方面给予了返校运动员们全面、周到的保障和服务。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