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院处动态
首页/ 院处动态/ 正文

为充分发挥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和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在学校民主管理中和民主监督工作中的作用,激发代表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履职尽责、建言献策的热情,校工会积极搭建平台,于9月19日上午组织来自各代表团的13名“双代会”代表分两组分别对西区、南区新生入学前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巡视。

两组“双代会”代表实地巡视了西、南两区校园门岗、核酸检测现场、隔离缓冲区和学生宿舍等疫情防控重点部位。在巡视过程中,学生工作部门有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向代表们详细介绍了迎新工作流程中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代表们认真聆听、查看,并就师生如何分流进入校园、共同乘车人员入校门查验程序、学生进入隔离缓冲区的具体安排、学生进入宿舍后的防疫措施以及如何防范学生擅自离校等方面问题,向工作人员做了详细询问和了解;查看了相关工作记录;对现场发现的个别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对保障新生入学疫情防控工作无死角,无盲区发挥了积极作用。

通过巡视,代表们对迎新工作各环节周到、细致的疫情防控措施有了更为全面和深入的了解,给予充分认可,并表示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让更多的教职工了解学校相关部门为保障学生安全付出的辛苦和努力,把学校对学生的关心关爱传递给学生,共同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巡视结束后,校工会将汇总梳理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并转交相关部门。今后,校工会将进一步推进落实“双代会”代表巡视制度,发挥代表在学校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工作中的参谋助手作用。

代表巡视西区现场

代表巡视南区现场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