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院处动态
首页/ 院处动态/ 正文

为了更好地落实我省各项人才政策,加强学校人才队伍建设,提高人事工作的专业性和规范性,构建高效人力资源管理体系。9月15日上午,人事处在教学主楼E0424会议室召开机关能力建设年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李玥副处长主持,人事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玥副处长传达了学校干部“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推进暨2022年秋季学期干部大会会议精神,指出人事工作关乎全体教职工的切身利益,是连接学校和教职工的桥梁,要始终保持正确的战略高度、战略站位和战略眼光,要从学校整体发展角度谋划具体工作,并将“六要六不要”与人事处实际工作相结合进行学习。李玥副处长传达了学校安全警示大会的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进一步强化“人人都是安全第一责任人”的观念,牢牢树立安全意识,坚决消灭各类安全隐患。

王龙副处长传达了学校机关党委机关能力作风建设推进会的精神,对人事处岗位“大比武、大练兵”活动进行了部署,要求全体工作人员以此为契机,提高业务水平、夯实工作能力。付立军副处长对人才招聘、疫情防控、一件事平台应用等工作安排及具体业务流程进行了指导。

最后,李玥副处长结合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就下一阶段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总结发言时李玥副处长强调人事工作责任重大,作为窗口单位和服务部门,将继续延续人事处的优良传统,以文件为依据、以学校党政要求为根本、以服务教职员工为宗旨,深入落实学校党委关于能力作风建设年的各项要求,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摄影:张宇彤)

李玥副处长传达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工作精神

会议现场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