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院处动态
首页/ 院处动态/ 正文

为高效、有序做好2022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审聘任工作,学校于11月22日14时在教学主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审聘任工作布置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忠学出席并主持会议,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人事处副处长李玥汇报了《哈尔滨理工大学2022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审聘任工作方案》,从修订背景、评聘范围与资格条件、组织程序、纪律要求以及绿色通道业绩条件等方面对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就本次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工作的日程安排、材料填写与报送等具体事宜进行工作布置。

与会人员进行广泛交流后,杨忠学副校长对2022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审聘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强调此项工作关系到广大教职工的切身利益,是影响学校发展的大事、要事,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职责,确保有序开展评审工作。二是严格评聘标准,做到客观规范。各单位要从学科长远发展的角度,制定评聘标准,真正起到为校选拔人才的作用。三是加强沟通协调,坚持公平公正。各单位要严格按照既定程序开展工作,公开透明,阳光下评审,真正做到教师满意、学校放心。

本次布置会的召开,标志着我校2022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审聘任工作正式启动。近年来,我校以“师德为先、教学为要、科研为基、发展为本”为基本要求开展职称评审制度改革,坚决破除“五唯”痼疾,充分调动教师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体系健全、类型科学、标准适用、机制完备的职称评审制度正在逐步形成。我校人事制度改革对于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促进学校实现“双一流”建设目标,助力学校建成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理工科大学具有重要意义。

副校长杨忠学主持会议

人事处副处长李玥解读相关文件

会议现场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