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科研动态
首页/ 科学研究/ 正文


按照学校党委宣传部下发的《关于在国庆节期间创新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工作提示》要求,科技处认真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部署,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国庆节期间有针对性地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一、科技处于国庆节放假前以线下和线上结合的形式召开全处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委办公厅、省教育厅和学校党委关于突发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会议要求,科技处全体人员要坚决服从疫情防控工作大局、自觉服从有关安排,绷紧疫情防控工作思想弦。确保国庆节期间校园秩序安全有序,要随时准备下沉到基层防控岗位,在防控一线为师生提供服务。

二、按照我校应对突发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科技处近半数人员进行居家隔离、线上办公,科技处了启动应急工作方案,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值班制度,强化值班岗位责任,确保全处工作人员联络畅通针对教师在签订企事业单位委托项目合同和申报科技计划项目中遇到的各类问题,设立专职人员,线上、线下指导协助教师办理相关业务,对居家隔离的教师提供更加精准的服务。秉承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全处上下一心,克服困难,努力为全校师生科研工作提供优质服务和解决方案。

三、从突发疫情以来,科技处在严格执行学校防疫要求基础上,保持专利室全天开放,为师生提供专利申请、专利通知书查询、下载等服务。并结合学校“静态管理”应急状态,安排专人对未纳入“白名单”的师生提供线上委托服务,同时根据师生需求安排专人进行点对点通知书传递,得到广大师生一致好评。

国庆节期间,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科技处坚持服务一线基层科研工作者,切实解决他们在科研方面急难愁盼等问题,让师生切实感受关心关爱,在此基础上科技处将继续深化科研管理机制改革,为全校师生打造快捷方便优质的科研服务平台。


科技处召开会议布置国庆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国庆节期间指导教师办理科技合同业务



国庆节期间保持专利室全天开放


科技处   

2021107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