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大事记

1月13日

我校召开了整改工作动员大会。赵奇校长作了《全面整改,乘势而上,提高教学质量和整体办学水平》的总结动员报告。

4月

我校博士生导师张礼勇教授作为全省高校唯一一名“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出席了省“五一”劳动节表彰大会。

5月12日

我校隆重召开启动教学改革工程动员大会。赵奇校长作了题为《树立科学发展观,实施教学改革工程,全面提高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的动员讲话。

7月12日

我校召开了获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优秀结论庆祝誓师大会。省政府副省长程幼东,省政府副秘书长韩广儒,省教育厅厅长张永洲,省委高校工委书记卢振环,省教育厅副厅长赵敏、高蓓,省教育工会主席刘玉芝,省科技厅厅长孙尧等领导莅临了大会。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张永洲宣读了教育部日前公布的全国2003年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中42所本科教学水平评估的结果。我校等20所学校本科教学工作的评估结论为优秀。省委高校工委书记卢振环宣读了省委副书记刘东辉同志发来的贺信,副省长程幼东同志作了重要讲话。省政府决定给予哈尔滨理工大学100万元的奖励。赵奇校长代表学校讲话。学院代表魏新劳教授、机关代表孟大伟教授、教师代表张礼勇教授、学生代表安侠分别发言。王少杰书记作了总结发言。

11月19日

我校与东北轻合金有限责任公司校企全面合作签字仪式在东北轻合金有限责任公司举行。我校校长赵奇、副校长赵洪、李大勇等领导出席了签字仪式。

12月1日

在齐重数控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了我校与齐重数控公司关于黑龙江省共建研究生培养创新基地的揭牌与签字仪式。省教育厅副厅长赵敏、省学位办主任刘雪松、齐齐哈尔市副市长马立群和任仕杰、我校校长赵奇、副校长赵洪、武俊峰、齐重数控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建荣及齐齐哈尔有关部门和企业代表、我校有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等参加了仪式。

12月22日

我校与哈尔滨动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正式启动。赵奇校长与哈尔滨动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姚金龙共同签署了《哈尔滨理工大学与哈尔滨动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协议书》,我校党委副书记陆鸣鹃、副校长滕春贤、赵洪,以及有关部门的负责人等参加了签字仪式。

12月23日

在省计算中心会议室,举行了我校与黑龙江省计算中心共建软件学院教学实践基地、研究生培养创新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省科技厅厅长孙尧,副厅长郑志成,省计算中心主任程乃春,副主任丁京复、周中正,我校校长赵奇,副校长滕春贤、赵洪等领导参加了会议。签约仪式上,滕春贤与程乃春分别代表双方共同签署了《哈尔滨理工大学软件学院与黑龙江省计算中心教学实践基地共建协议书》。孙尧厅长与赵奇校长为两个基地进行了揭牌。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