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学校各单位:

根据上级会议和文件精神,结合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从3月17日起,学校将进一步从严从紧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严格落实值班制度

全体校领导实行24小时在岗带班,各单位严格执行学校总值班制度,确保令行禁止、执行有力、防控到岗到位。

二、严格控制进校范围

1.机关部处及直属单位人员。除学校综合行政、保卫、后勤、学生工作等综合协调和服务保障部门外,其他各单位必须严格控制进校人数,合理安排轮岗值班,做到能少尽少,当日审批进校人数不得超过本单位教职工总数的5%。

2.教学及教辅单位人员。各学院专任教师实行居家授课,确因必要事项需要进校的教职工,由各学院依据入校资格进行审批,报人事处审核后,由人事处负责纳入第二日临时白名单。当日审批进校人数不得超过本单位教职工总数的10%。

3.进校教职工要密切关注社会公布的流调信息和排查轨迹情况,坚持核酸检测“两天一检”,做到单位和家“两点一线”,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上下班。

4.宿管、食堂、安保、物业、校医院等进校服务人员,仓买、快递、理发店等进校经营人员,实行住校服务,执行双周轮岗制。

三、严格阻断非必要接触

1.实行教职工和学生分餐制。各校区食堂仅对学生开放,教职工购餐地点分别设置在:西区教学主楼一楼便民服务站,南区1号楼一楼便民服务站,供餐时间为每日中午11:30-12:30。

2.实行教职工和学生分乘电梯制。各校区楼宇电梯调整如下:

西区教学主楼E区E1、E2电梯调整为教师专用电梯;E3、E4电梯调整为学生专用电梯;

西区一号楼1号、2号电梯调整为学生专用电梯,3号、4号电梯调整为教师专用电梯;

南区一号楼1号、2号电梯调整为教师专用电梯,3号、4号电梯调整为学生专用电梯。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3月17日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