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学校各单位:

根据哈尔滨市疫情防控形势,经研究,学校对2022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及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教学及考试安排

本学期剩余时间将继续采用线上教学。12月19日30日,进行线上期末考试,具体考试安排由教务处、研究生处另行通知。

二、学生离校安排

从即日起,在校学生可以申请离校返乡,具体要求由学生处另行通知。

三、寒假放假安排

期末考试全部结束后,2023年1月1日正式,开学时间另行通知

四、其他事宜

1.原定于2022年12月10日举行的英语四、六级考试推迟举行,时间待定。

2.目前,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正常进行。

3.荣成学院结合属地疫情防控形势和当地主管部门要求,妥善安排教育教学工作,自行制定寒假放假和学生离校返乡安排。

4.学校没有接到属地疫情防控部门关于征用学生公寓的通知,也没有将公寓外借他人使用的计划。请同学们不信谣、不传谣。

同学们在返乡途中遇到任何困难或问题,可随时与学校联系。

 

学校办公室

                  2022年11月29日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