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理工要闻
首页/ 理工要闻/ 正文

6月27日上午,学校在教学主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人事及人才工作推进会,学校领导赵琳、刘侠、陈庆国、孙树海、臧永军、杨忠学、杜军出席会议,会议由校长刘侠主持。

会上,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水杉就学校落实《新时代龙江人才振兴60条》(下称“人才60条”)的任务分工情况进行了汇报。人事处副处长王龙结合学校人事及人才工作进行了相关汇报。与会校领导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对人事及人才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

会议强调,人事部门要调配各方资源,在学校积极落实“人才60条”,牵头单位要主动与上级单位对接联络,确保政策掌握清楚到位;各牵头单位要结合“人才60条”的任务分工,细化工作内容,尽快推进相关工作,确保执行过程中不出现盲点、死角;人事部门要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做好人事及人才工作的政策宣传,积极打造有利于人才成长发展的工作格局。

学校办公室、双一流建设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务处、研究生处、科技处、人事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审计处、保卫处、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摄影:耿洪杰)

学校党委书记赵琳出席会议

校长刘侠主持会议

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赵水杉就学校落实“人才60条”任务分工情况进行汇报

人事处副处长王龙结合学校人事及人才工作进行相关汇报

会议现场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