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理工要闻
首页/ 理工要闻/ 正文

近日,民盟黑龙江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九三学社黑龙江省第九次代表大会、民进黑龙江省第九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哈尔滨闭幕。民盟哈尔滨理工大学委员会主任委员闫明明当选民盟黑龙江省第十三届届委员会委员、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并被授予民盟黑龙江省“优秀盟员”称号,九三学社哈尔滨理工大学支社主任委员王义文当选九三学社黑龙江省第九届委员会委员,民进哈尔滨理工大学支部主任委员姜毓锋当选民进黑龙江省第九届委员会委员、常委。

学校各民主党派将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认真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在民主党派中央、中共黑龙江省委以及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发挥党派优势,带领广大成员,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深入贯彻落实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为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理工科大学建设、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努力奋斗、再立新功,以优异业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

闫明明被授予民盟黑龙江省“优秀盟员”称号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