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理工要闻
首页/ 理工要闻/ 正文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引导更多毕业生留在龙江高质量就业创业,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人才和科技支撑,按照《哈尔滨理工大学校级领导班子成员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有关要求,6月22日至28日,学校党委副书记郭加利一行赴哈尔滨、佳木斯、七台河等地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在哈尔滨思哲睿智能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杜志江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和未来的建设规划。总经理闫志远对公司的产品研发、应用示范、人才需求、培训推广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在中航发哈尔滨东安发动机有限公司,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鲍兴财等企业领导陪同参观了公司展馆、航空铸造和直传机匣车间,深入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

在哈尔滨思哲睿智能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在中航发哈尔滨东安发动机有限公司座谈交流

在佳木斯市中建材佳星玻璃黑龙江有限公司,公司副总经理商文库陪同郭加利一行参观了厂区浮法二线和企业文化展厅,全程观看了世界领先、国际一流的浮法玻璃二代技术保障生产的全过程。

在佳木斯市中建材佳星玻璃黑龙江有限公司参观调研

在佳木斯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安文举等企业领导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生产经营成果和发展前景。企业负责人介绍,该企业目前共有我校校友116人,其中中层领导人员22人,公司高管2人。走访过程中,郭加利看望慰问了我校校友、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省十三届人大代表、佳木斯电机股份有限公司设计部副部长、高级工程师姜海艳,并同在企业工作的部分校友进行了座谈交流,他对校友们深研专业知识、扎根龙江黑土、取得优异成绩给予高度评价,鼓励校友传承理工精神,多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座谈会后,学校与佳木斯电机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大学生就业基地协议书》和《产学研党建联盟协议书》,并进行授牌。

与企业领导和校友交流座谈

学校与佳木斯电机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大学生就业基地协议书》和《产学研党建联盟协议书》,并进行授牌

与企业领导合影

在七台河市,茄子河区委副书记、区长蒋泽宇,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戴林涛,副区长李荣美等相关领导陪同郭加利一行深入到七台河市电子商务产业园、江河经济开发区及联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绿色生物医药产业项目现场深入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在七台河市电子商务产业园实地走访

在七台河市江河经济开发区及联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绿色生物医药产业项目现场深入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党委学生工作部(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机械动力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化学工程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