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理工要闻
首页/ 理工要闻/ 正文

8月12日上午,学校在教学主楼第二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部署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校长刘侠、党委副书记郭加利、副校长杜军出席会议,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杜军主持。

会上,刘侠讲话指出,秋季学期开学在即,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提前进入工作状态,严密关注当前疫情形势发展,按照学生返校和新生入学时间,各项工作进入倒计时,倒排工期,抓实抓细各项工作。按照上级要求,由学校办公室牵头、各成员单位积极配合,要进一步细化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方案,确保不留死角,消除开学期间的疫情隐患;教务处、研究生处及各教学单位要做好线上开课、缓考补考、实践教学等工作准备,确保线上线下随时切换、无缝衔接,做到停课不停学;学生处要做好学生的健康状况排查、宿舍分配和调整等工作;后勤等部门要积极推进暑期各项施工、维修工程,做好施工区域和教学生活区的隔离,同时要做好与学生学习生活息息相关的水电暖、餐饮、购物、洗浴、快递等服务保障工作;校医院要做好与属地疾控部门的沟通,完成好开学期间师生核酸检测任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要结合实际,努力提高校园信息化建设水平,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技术支持;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团结一致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刘侠强调,要坚持以师生为本,以“时时放心不下”的工作责任心,主动作为、超前谋划,精准严实做好各领域工作。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各基层党委要充分发挥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学校的相关政策规定,精准掌握师生健康状况,同时要做好师生的宣传教育引导和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秋季学期顺利开学创造条件。

会后,副校长杜军带领疫情防控各专项工作负责同志对照上级文件精神和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要求,逐条修改完善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同时对秋季学期开学前的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

期间,学校办公室主任付尧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高校开学时段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有关精神。

校长刘侠出席会议并讲话

党委副书记郭加利出席会议

副校长杜军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