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理工要闻
首页/ 理工要闻/ 正文

9月16日下午,学校在教学主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培训会,校党委副书记郭加利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学生工作部全体成员,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会议由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戴湘竹主持。

郭加利对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培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务必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牢记各项防控要求,做到熟练掌握具体处置流程;二是要通过演练查找出应急预案中存在的问题,提高应急预案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三是要提高对风险的防范意识,加强安全形势和舆情的研判,随时做好“战时”准备。

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田海燕就《哈尔滨理工大学疫情应急处置工作实操方案》和“一密”学生排查管控流程及相关工作要求对全体学生工作人员作培训。

最后,戴湘竹对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学生工作作了明确要求,并和在场及线上的学生工作人员进行了疫情防控模拟推演。

本次培训旨在有效预防和积极应对校园新冠肺炎疫情,全面提高学生工作人员的应急反应能力,对多种潜在的疫情风险作了详尽的评估和充分的应对,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护航师生健康安全。(摄影:王梓懿)

校党委副书记郭加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