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理工要闻
首页/ 理工要闻/ 正文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11月8日,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校党委书记赵琳深入联系点测通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赵琳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五个牢牢把握”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二十大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重大部署与学校和学院发展的新任务、新要求、新机遇结合起来,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构建高质量教育教学体系,提升科研创新能力,加强科研成果转化和实际应用,服务好国家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赵琳强调,学院领导班子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一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彰显基层党组织书记的“头雁效应”,推进基层党组织创新发展;二要牢牢守住意识形态阵地,弘扬主旋律,加强理想信念教育,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三要守正创新妥善做好统战工作,凝聚全院师生人心,汇聚全院师生力量,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团结奋进、勇毅前行,将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之于行动、见之于成效。

会后,赵琳深入联系点党支部,来到测控技术与仪器系实验室与支部教师党员深入交流。在了解科研团队成员构成、研究领域及方向后,他勉励团队要围绕建设“六个龙江”、推进“八个振兴”,立足学科特色深挖潜能,进一步助力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调研期间,赵琳走访慰问了校园封闭期间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学工队伍和教师志愿者,测通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吴海滨、副书记张宏磊从学院的基层组织建设、教学科研情况以及学生管理工作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摄影:徐鹤扬)

IMG_256

赵琳书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eb329a8b97cee2e01ac4faf99d5b088

会议现场

5804d3e04952330b02b6ea6821812bc

赵琳书记深入联系点党支部实验室指导工作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