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理工要闻
首页/ 理工要闻/ 正文

20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沈莹到我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青年学生讲授思政课,并与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党员代表互动交流。她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要求,引领激励同学们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沈莹指出,要深刻认识新时代取得的伟大成就,始终如一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始终牢记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把现代化建设各项部署作为奋斗目标,立足岗位建功立业;要深刻领悟实施科教兴国战略意义,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建设双一流大学,强化大学对现代化建设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推动科教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更好地服务国家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和龙江高质量发展。

沈莹强调,当前黑龙江正在加快构建现代产业新体系,全面壮大创新发展新动能,着力打造向北开放新高地,强力营造聚才引资新环境,是大学生创业发展的沃土。希望同学们认识龙江、建功龙江,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在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龙江新篇章中成就精彩人生。

宣讲结束后,沈莹还与学生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

宣讲会由校党委书记赵琳主持。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陈延良,校长刘侠及我校干部师生代表参加宣讲。

赵琳指出,沈莹副省长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世情、国情、省情以及同学们的人生发展紧密结合,讲授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内涵深刻的思政大课,为我校师生全面学习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精彩辅导。他要求,全校上下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按照沈莹副省长宣讲时提出的要求,学深学透、用好用活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主动服务国家装备制造业,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在现代化新龙江建设中贡献更多理工力量。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沈莹到我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现场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