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理工要闻
首页/ 理工要闻/ 正文

“有一种习俗叫回家过年,有一种心情叫归心似箭,有一种行动叫坚守的平凡!”1月21日除夕,新春的校园安宁祥和,在这辞旧迎新、万家团圆的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我校仍有百余名教职员工坚守工作岗位,为学校安全运转提供服务保障。

上午9时,校党委书记赵琳、校长刘侠、副校长杨忠学等校领导带队先后到西区总值班室、学生八公寓、变电所、保卫处、蒸汽锅炉房、西区正门;南区变电所、水源地、留学生公寓以及东区变电所等一线工作岗位,走访慰问了春节期间依旧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教职工,代表学校亲切探望并送去慰问信和慰问金,同时向所有师生员工及家属拜年,致以崇高敬意和美好的新春祝福。

“值班的环境怎么样?”“家里的团圆饭安排好了么?”“衷心感谢各位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每到一处,学校领导都与值班职工亲切握手,详细询问大家的身体健康情况、家里过年安排情况,了解寒假期间校园内相关设备运行、供暖供气供水供电、应急处置、安全责任等民生保障的落实情况。

校领导表示,即将过去的壬寅虎年,是学校发展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全校师生员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抓手,迎难而上、团结奋斗,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管理服务等各项领域都取得了可喜成绩,开创了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理工科大学建设新局面,书写了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新篇章。

校领导强调,要高度重视寒假和春节期间的校园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不断健全完善安全管理长效机制,进一步压实各项工作责任,落实落细工作措施,科学有效做好校园安全和服务保障工作,为师生安全保驾护航。全校各单位要做好各自领域的安全巡检巡查工作,积极应对春节期间的极寒天气,确保自身和校园安全。

校领导指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各级干部职工的默默奉献和辛苦付出。农历癸卯兔年即将到来,各级干部职工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传承弘扬“大珩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保障寒假期间的校园安全和各项民生工作,确保广大师生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和平安快乐的假期,以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各单位要做好新阶段的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将工作重心转移到“保健康、防重症”上来,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岁寒情深暖人心,广大干部职工衷心感谢学校领导的亲切慰问和新春祝福,衷心感谢校院两级工会组织的暖心关怀。纷纷表示,学校的发展变化日新月异,师生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满足感与日俱增,身为理工大家庭的一员,倍感骄傲和自豪。同时表示,一定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用实际行动保障寒假和春节期间相关服务保障设备的正常运行,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为学校发展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学校办公室、工会、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保卫处、后勤管理服务中心等有关同志陪同慰问。(摄影:耿洪杰)

学校领导在西区教学主楼总值班室慰问一线职工

学校领导在西区八公寓慰问一线职工

学校领导在西区保卫处慰问一线职工

学校领导在西区变电所慰问一线职工

学校领导在西区蒸汽锅炉房慰问一线职工

学校领导在西区正门慰问一线职工

学校领导在南区变电所慰问一线职工

学校领导在南区水源地慰问一线职工

学校领导在南区留学生公寓看望慰问留学生和外国语学院教职工

学校领导在东区变电所慰问一线职工

学校领导向值班职工致慰问信和慰问金

学校工会致春节期间值班职工的慰问信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