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图片新闻
首页/ 图片新闻/ 正文

7月1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校长赵琳在学校办公室、工会等部门人员陪同下深入招生录取现场,检查指导2021年招生录取工作并对参与招生录取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赵琳首先来到电话和网络咨询现场,询问具体咨询情况,了解今年考生和家长的关注重点。在听取了招生咨询和招生宣传开展情况的汇报后,他指出,要继续提升咨询接待人员的业务水平,全面了解学校情况和招生录取有关文件,本着对广大考生和家长负责的态度,耐心细致地做好咨询服务。

在招生网上录取现场,赵琳详细了解学校招生批次设置、录取进展和已录取批次的生源情况。期间,他驻足在录取数据分析显示大屏幕前,查看已录取生源情况,并向招生工作人员详细询问有关类别和相关省份的招生计划设置等内容。赵琳强调,招生录取工作是学校办学过程的最前端环节,务必保证录取各个环节的严谨规范,坚决贯彻落实招生工作“八项基本要求”和“三十个不得”内容,确保公平、公正、公开,保障广大考生和学校的合法权益。

检查指导过程中,校领导向放弃暑假休息、坚守岗位的招生录取工作人员及学生志愿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并带来了学校工会的慰问品。同时鼓励大家继续努力,克服困难,确保本科招生录取工作顺利完成。

赵琳书记深入招生网上录取现场

赵琳书记慰问电话和网络咨询现场工作人员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