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科研平台

我校“黑龙江省高效切削及刀具技术工程实验室”被国家发改委批准为“高效切削及刀具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黑龙江省电介质工程重点实验室”获批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先进电气装备制造与智能运行协同创新中心”顺利通过了省级认定,成为首批获得认证的黑龙江省2011协同创新中心。

产学研合作

我校与本省及经济发达地区政府签署10项全面合作框架协议,与78家企业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联合共建科研合作平台,我校牵头和参加的主要产学研联盟达到10多个;我校累计发布科技成果300余项,为企业解决1569项技术难题,项目总金额达2.99亿元。

“电气工程”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机械工程”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材料科学与工程”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仪器科学与技术”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工商管理” 博士后科研流动

学术期刊始终坚持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出版导向和价值取向,传播先进思想,弘扬先进文化,荟萃科学发现,引领科技发展,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严格遵守期刊出版相关法律法规,严格执行出版编校国家标准,严格恪守期刊出版伦理道德,努力建设成为哈尔滨理工大学的学术品牌的重要载体、学者的交流平台以及相关学科学术交流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