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图片新闻
首页/ 图片新闻/ 正文

黑龙江省第十三届劳动模范表彰大会于7月6日在哈尔滨华旗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我校迟庆国教授获“黑龙江省第十三届劳动模范”荣誉称号。省委书记许勤作重要讲话,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劳动模范致以热烈的祝贺,向奋战在全省各行各业的工人阶级和劳动群众致以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会议由省长胡昌升主持。

黑龙江省劳动模范是由黑龙江省人民政府授予劳动者的最高荣誉,是我省工人、农民、知识份子和全体劳动者的杰出代表。他们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他们身先士卒、率先垂范,他们勇于创新、甘于奉献,这是伟大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的生动体现,更是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多年来,迟庆国教授立足国家实施龙江全方位振兴战略要求,以地方电力行业需求为牵引,致力于解决高端绝缘材料“卡脖子”技术难题,为我省电气装备制造业产业升级提供重要支撑,为服务龙江经济做出突出贡献。

术达极致近于道,勇毅笃行工匠魂!学校工会将激励广大教职工以迟庆国教授为榜样,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实际行动追求卓越、争创一流,立足岗位、成长成才,争做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的新时代教育工作者,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