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图片新闻
首页/ 图片新闻/ 正文

8月24日,我校优秀校友、广东东方麦田工业设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诗锋一行来校调研,参观校史馆并座谈,校党委书记赵琳、副校长陈庆国等出席座谈会。次日于深哈产业园,在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工信厅等领导的见证下,东方麦田与我校签约共建数字技术与创新创意产业学院,校长刘侠出席签约仪式。

东方麦田董事长刘诗锋校友一行来校调研

东方麦田与我校签约共建数字技术与创新创意产业学院

座谈会上,赵琳代表学校向刘诗锋校友一行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学校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文化传承及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校友力量在学校建设与发展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理工大学建校70余年,为社会培养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服务在祖国的各行各业,传承理工精神,不懈拼搏奋斗为社会贡献力量,为母校赢得美誉。

赵琳在座谈会上讲话

刘诗锋董事长在座谈时表达了对母校的感谢和思念之情,并向学校介绍了东方麦田的发展历程和在行业中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在理工大学的回忆难忘而且珍贵,尤其是工业设计专业的学习经历更是自己创业之初的宝贵财富。同时也对母校取得的优异成绩感到骄傲,并表示今后会持续关注母校发展,在校企合作中继续贡献力量。

刘诗锋在座谈会上讲话

8月25日,黑龙江省创意设计赋能消费品领域供需对接会在深哈产业园区举行,陈庆国副校长代表学校与东方麦田签约共建数字技术与创新创意产业学院。校长刘侠出席对接会,同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工信厅等领导共同见证了本次签约,同时我校与深圳(哈尔滨)产业园区进行校企合作签约。

副校长陈庆国在签约时表示,广东东方麦田工业设计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的创意公司,哈尔滨理工大学是国内首批设立工业设计专业的院校。相信此次双方共建的数字技术与创新创意产业学院将有助于发挥双方各自优势,集人才培养成果转化和研究于一体,共同促进黑龙江省创新产业发展,为龙江创意设计产业发展带来全新的动力。

当前,龙江加快开启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新征程,此次共建产业学院是学校发挥校友企业招商,落实省十三次党代会关于推进龙江“新兴四大产业”建设的具体举措,必将为“八大振兴”注入新动能,贡献更多理工力量!

广东青橙科技创始人、广东省工业设计协会“设计+供应链”专委会执行主任朱艳青, 广东东方麦田工业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合伙人、麦圈产品公司总经理、我校校友李鲁,广东东方麦田工业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合伙人、大客户开拓总监梁智坚;省工信厅产业政策处处长赵会明,省工信厅产业政策处王金迪;学校办公室主任付尧,教务处处长王义文,纪委副书记林屹,机械动力工程学院院长张元,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林莉以及机械学院部分教师参加座谈会。

校友一行参观校史馆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