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图片新闻
首页/ 图片新闻/ 正文

10月16日上午,学校四届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开展第五次集体学习研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并进行集中研讨。中心组成员赵琳、刘侠、郭加利、陈庆国、孙树海、臧永军、杨忠学、杜军、赵水杉、刘迪、姜国玉出席并发言,集中研讨由党委书记赵琳主持。

在集中研讨前,中心组成员在教学主楼五楼报告厅和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共同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开幕会后,中心组成员第一时间在教学主楼第二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会上,中心组成员结合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工作谈感受、谈感想。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内涵丰富、立意深远、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明确宣示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赵琳在总结讲话中,对学校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部署。会议指出,校院两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要深入开展学习,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学校领导班子要深入基层开展宣传宣讲,全校党员干部,要积极跟进学习贯彻落实;宣传部要形成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马克思主义学院要成立宣讲团,组织集体备课,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思政课程;学校各单位要利用多种方式及时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相结合,与“双一流”建设目标相结合,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相结合,与学校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相结合,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乘借党的二十大东风,创造出更多更优异的成绩。(摄影:贠晨皓、徐鹤扬、黄敬晞、赵年煦)

党委书记赵琳主持会议并讲话

校长刘侠在会上发言

中心组成员结合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工作谈感受、谈感想

会议现场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