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院处动态
首页/ 院处动态/ 正文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7日下午,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在西区教学主楼E2005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乔林主持。

乔林首先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上半年党支部的各项工作情况,总结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支部工作落实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并提出了下一步改进的措施。

随后,支部党员逐一发言,汇报各自党史学习教育收获,深入进行问题查摆,开诚布公、畅所欲言,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沟通思想、找准问题、促进整改的效果。

最后,乔林对组织生活会做了总结。他指出,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针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查摆出的问题,制定有效措施,逐一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整改到位、入脑入心、见行见效,推进支部下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