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院处动态
首页/ 院处动态/ 正文

为了切实做好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省级科技奖励的申报工作,提高学院科研水平,调动教师科研积极性,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2019年9月20日下午2:00在材料学院5-212召开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动员和工作安排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副院长石德全从当前可申报的政府类纵向项目类别、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要性、申报注意的基本问题进行讲解和会议动员。

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动员和工作安排会

2019年9月27日下午2:30,材料学院组织金属材料系教师在6-305会议室召开国家基金申报及科研能力提升专题座谈会。参会老师教师都认为:切实打好基础科研能力和解决企业问题的应用能力,为承担国家基金类的基础研究项目做好准备工作,同时尽快完成和完善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质量。

国家基金申报及科研能力提升专题座谈会

2019年10月9日下午12:50在材料学院6-305会议室组织召开了45岁以下青年教师座谈会。会议主题:如何提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省级科技奖申报书和的质量,提升国家基金和省级奖励的数量。大家相互交流了做法和经验,并初步确定了申报省级科技奖的教师。

45岁以下青年教师座谈会

2019年10月24-25日分别对符合申报2020年国家基金的教师进行了一对一的电话摸底核查,共有40人确定申报,其中青年9人,面上31人;并学院对国家基金申报的撰写进行督促,预计在2020年初召开基金申报书研讨会。同时,根据学院掌握的教师科研情况,针对性动员胥焕岩、金鑫鑫等牵头申报省级科学技术奖,目前都已申报了省高校科技奖。

2019年12月18日,学院对国家基金申报书的撰写进行了第二次沟通与督促,并确定12名青年教师的基金申报书作为学院第一次的研讨对象。学院下一步将按照“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工作安排”的计划,邀请专家分批次对国家基金申报书质量进行把关研讨,一般教师能够充分利用寒假时间,进一步提高申报书质量。

最后,预祝材料学院的教师在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省级科技奖申报中取得佳绩。(摄影:武英博)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