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院处动态
首页/ 院处动态/ 正文

2019年12月31日,在所有人满怀希望迎接新年的时候,在学院的统一部署下,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周晓丽带领外国语学院全体辅导员走访了学院学生居住的全部公寓,向公寓的工作人员了解学生近况的同时,向所有工作人员致以新年的祝福,并表示新的一年外国语学院更要与公寓同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

12月3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工作人员首先来到了南区宿管科,向即将退休的南区宿管科科长刘秀梅致敬,感谢她在日常的宿管工作中对外国语学院的支持,也祝福她新年开启新的人生阶段、身体健康;随后,周晓丽一行依次走访了外国语学院学生居住的南区六公寓、四公寓、五公寓、七公寓和八公寓,与各个公寓的楼长和门卫进行交流,及时掌握学生在公寓的情况和变动,也向公寓的工作人员送上了新年祝福。

新年辅导员集体走访寝室,是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的一项传统工作,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晓丽提出,至今已经持续了六年。在平时不定期走访寝室的基础上,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走访寝室,向辛苦一年的公寓工作人员表达问候、加强沟通,充分发挥学生公寓在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的载体作用,形成思想政治教育合力,切实做到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对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培养学生健康阳光的心态和科学的生活方式发挥了积极作用。

与南区宿管科长刘秀梅合影

与公寓的楼长、门卫合影留念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