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院处动态
首页/ 院处动态/ 正文

通过前期的就业情况调研,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了解到毕业生当前面临的就业困难。为进一步提升我院毕业生的求职技巧,拓宽就业视野,提高就业意识,了解就业政策,转变就业观念,按照学院就业工作部署,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别于2022年11月21日和11月24日为2023届毕业生举办了两场就业指导讲座。

11月21日晚6时,第一场培训以腾讯会议直播的形式拉开帷幕,学院邀请德邦快递人力资源部校园招聘研究组高级经理张静,带来了题为《简历撰写等求职技巧辅导》的专题讲座。本次讲座主要从简历的概念、制作、投递方式等方面展开介绍,令同学们受益匪浅。讲座结束后,张静经理详细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为后续简历的撰写提供了思路和方向。

11月24日晚6时,第二场培训通过腾讯会议直播的方式,学院邀请到智联招聘校园及国际业务事务部赵一成经理,带来了题为《如何面试等求职技巧辅导》的专题讲座。赵一成经理从结构化面试和无领导小组面试两方面进行详细阐述,强调了学生和面试官是互相面试的关系,从面试准备、应对技巧、答辩策略等多维度为学生展开讲解,深入浅出,为学生后续的面试准备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开展的两期就业指导讲座帮助学生进一步明晰了当前就业形势,增强了求职应聘技能,提升了求职应聘信心,为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我院将继续做好学生就业工作,针对学生需求提供更精准的系列就业指导,助力学生顺利就业,早日实现人生理想和奋斗目标。

《简历撰写等求职技巧辅导》专题讲座

《简历撰写等求职技巧辅导》专题讲座

《如何面试等求职技巧辅导》专题讲座

《如何面试等求职技巧辅导》专题讲座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