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院处动态
首页/ 院处动态/ 正文

恰逢7月1日,材料学院组织教职工赴我校江北农场,开展了“凝心聚力强院梦,修养身心健康行”春游活动以及 “高举旗帜跟党走,我为七一献首歌”主题活动。

此次主题活动经过周密设计、精心组织、充分准备,内容和形式丰富多彩。到达农场后,经过短暂的休息,学院党委举行“高举旗帜跟党走,我为七一献首歌”暨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首先是机关党支部带来的诗朗诵《我们的二十年》,回顾了学院成立以来巨大的发展变化和取得的成就,彰显了学院教职工默契配合、团结协作精神,坚定了为哈理工和学院的双一流建设做出突出贡献的决心,他们精彩的表演引起大家共鸣,赢得全场阵阵掌声。接下来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带来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材型党支部表演诗歌朗诵《七月的天空》,金材党支部表演歌曲《团结就是力量》,高分子党支部带来歌曲联唱《小白杨》,无机党支部表演合唱《保卫黄河》。活动最后,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党员整齐列队,面向党旗肃立,庄严宣誓,郑重承诺,每一位党员再一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

教职工们以工会小组为单位进行了气排球比赛和踢毽子比赛,活动中充分融入了凝心聚力、团队协作的团队精神,通过此次活动,激励了大家为学校与学院建设做贡献的决心,也体验到了比赛带来的快乐,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摄影:武英博)

部分教师集体合影

主持人刘洋和刘静老师

机关党支部表演诗朗诵《我们的二十年》

机关党支部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材型党支部表演诗歌朗诵《七月的天空》

金材支部合唱《团结就是力量》

高分子党支部歌曲联唱《小白杨》

无机党支部合唱《保卫黄河》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气排球比赛中

季军颁奖

季军颁奖

亚军颁奖

冠军颁奖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