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院处动态
首页/ 院处动态/ 正文

为了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更全面地了解国家、黑龙江省、学校的各级帮扶和资助政策,更为了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使之对党怀有感恩之心、敬重之心、信赖之心,外国语学院勤工助学中心12月25日于南区1号楼701特此举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座谈会。座谈会由外国语学院勤工助学中心指导教师王梓懿主持,参会的有: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晓丽;外国语学院思想理论研究会指导教师,2017级辅导员李竖新老师;外国语学院学生会指导教师,2016级辅导员王宏健老师,以及各年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参会。

座谈会分享

王梓懿老师为各位学生代表清晰简洁的介绍了哈尔滨理工大学困难生认定、助学贷款办理、国家励志奖学金、助学金的各项文件解读。各年级参会学生代表分享了自己的故事与感受,李竖新、王宏健、王梓懿三位老师引导大家正确看待家庭经济困难问题,在生活的挫折和压力下建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用更积极的态度和智慧面对、创造自己的人生,贫穷应该成为我们前进的动力。学生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他们将更加

勤奋努力、自立自强,以此来回报党和国家对他们的关心与关爱。

周晓丽勉励大家

参会教师学生代表合影

“岁寒,然后知松柏凋也。”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晓丽总结说,我们刚刚迎接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胜利闭幕,2020年又是我国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也是在座的各位即将步入社会的人生关键点,大家要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贯彻党的理论方针政策,在党的领导下,广大家庭经济困难同学在求学道路上才能毫无后顾之忧,大家要热爱党、拥护党、靠近党,努力学习、增长才干,在实现中国梦的过程中放飞青春梦想,为自己,为家庭,为国家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