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大事记

2月1日

我校雷清泉教授在人民大会堂参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隆重举行的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受到了党和国家领导人江泽民、胡锦涛、朱镕基、李岚清等领导的亲切接见,会上雷清泉教授的研究成果“新型本征半导电高分子压力温度双参数传感器”获得了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国务委员吴仪为他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金。

3月7日

我校举行创建“文明学院”、“文明部处”活动总结表彰奖励大会。被表彰的文明学院标兵为: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体育教学部;文明处(部)标兵为:人事处、计划财务处、教务处、团委。

4月18日

在黑龙江省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上,我校博士生导师雷清泉教授被授予省特等劳动模范称号。

5月7日

我校举行表彰奖励获国家技术发明奖课题组大会暨学术报告会。党委书记王少杰宣读了党委《关于开展向雷清泉教授学习的决定》。雷清泉教授作了学术报告。

9月,哈尔滨市化学工业学校并入哈尔滨理工大学。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