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大事记

1月13日

由哈尔滨理工大学为承办方的2005年中韩全明星篮球邀请赛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体育馆正式拉开战幕。开幕式上,大赛主委会主任、我校校长赵奇致开幕词,国家篮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元伟宣布了大赛开始。中国队93:77战胜韩国队。

2月26日

副校长杜广春一行2人专程赴京祝贺我校名誉校长、两院院士王大珩先生90寿辰。

3月28日

中共中央、国务院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党和国家领导人胡锦涛、温家宝、曾庆红、黄菊、李长春出席了大会并为获奖代表颁奖。我校李振加教授带领的课题组完成的项目“切削控制及刀具失效机理研究、系列产品开发与产业化”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这是我校首次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4月17日

在省高校发展定位论证会上,赵奇校长向省专家作了关于学校发展定位的汇报。

6月10日

我校举行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一次会议。赵奇校长作了《用科学发展观统领全局,准确定位,加快发展,为建设国内一流地方性理工大学而奋斗》工作报告。

6月19日

我校与白俄罗斯国立大学建立科技合作中心的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省科技厅厅长、党组书记孙尧、副厅长董瑞麟、科技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李凡、我校校长赵奇、副校长武俊峰、白俄罗斯国立大学副校长Sergey K.RACHMANOV Hayevskaja.T.V及创新与开发部部长Vyachsiav K.LEONOV出席了签字仪式。

7月10日

我校召开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党委书记、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组长王少杰在动员大会上作了动员报告。省高校工委、先进性教育活动督导组组长郝传波代表省高校工委先进性教育活动督导组谈了对我校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四点意见。

8月9日

黑龙江省教育建筑设计院正式并入哈尔滨理工大学。

11月15日

我校召开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总结表彰大会。3个先进党总支、20个先进党支部、12个先进集体、104名优秀共产党员、15名模范党务工作者受到表彰。党委书记王少杰作了总结发言,省高校工委驻我校先进性教育活动督导组组长郝传波出席表彰大会并讲话。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