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大事记

1月

我校新增4个博士学位授予权学科。根据国家学位[2006]3号文件,我校在第十次博士和硕士学位授权学科审核中取得了重大突破,又增加了两个学科门类—哲学和教育学,其中思想教育、精密仪器及机械、计算机应用技术、技术经济及管理等4个二级学科获博士学位授权。

4月21日

学校召开了授予曾满军“模范大学生”荣誉称号暨曾满军事迹汇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陆鸣鹃宣布了党委《关于授予曾满军“模范大学生”荣誉称号的决定》,赵奇校长向曾满军颁发了荣誉证书。

4月24日

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在和平邨宾馆隆重召开“‘五一’劳动奖状(章)表彰大会”,赵奇校长获“黑龙江省‘五一’劳动奖章”。

6月10日

我校隆重召开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校长赵奇在会上作了讲话。

8月22日

我校与山东省荣成市政府关于在威海工程技术学院现有教育资源基础上合作办学,共同组建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学院的签字仪式在荣成举行。黑龙江省教育厅副厅长高蓓及荣成市委副书记、副市长石永林分别致词。我校党委书记针对荣成学院的办学层次,培养目标,建设规划等作了讲话。我校校长赵奇,荣成市委副书记、副市长石永林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

9月2日

我校举行教学主楼开工奠基仪式。校长赵奇,校党委副书记陆鸣鹃,副校长腾春贤、李大勇、武俊峰、孟大伟,校工会主席陆岩等领导参加了奠基仪式。

9月22日

我校举行后备军官学院揭牌仪式。二炮代表李光荣大校和赵奇校长共同为后备军官学院揭牌。

10月9日

教育部赴我校英语专业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圆满结束。专家组对我校英语学科建设和教学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12月18日

中共黑龙江省委在和平会堂召开大会,表彰第三届全省廉洁从政十大标兵。我校赵奇等10名同志被黑龙江省委授予“全省廉洁从政标兵”荣誉称号。

12月21日

中国共产党哈尔滨理工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省委副书记、省委秘书长刘东辉同志发表了重要讲话。党委书记作了题为《和衷共济,励精图治,乘胜而上,为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而奋斗》的工作报告。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