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理工要闻
首页/ 理工要闻/ 正文

8月8日下午,哈尔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冕一行6人到我校调研,在教学主楼第二会议室开展交流座谈,了解学校情况和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帮助学校纾困解难。党委书记赵琳、校长刘侠、副校长杨忠学出席座谈会。会议由赵琳主持。

赵琳书记对李冕部长一行的来访表示诚挚的欢迎。他代表学校感谢市委市政府对学校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并从学校办学历程、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特色优势。

刘侠校长围绕学校发展现状、未来发展方向、制约学校发展的瓶颈问题等方面进行了专题介绍。

李冕部长听取了我校基本情况和发展所面临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他指出,理工大学历史悠久、底蕴深厚、特色鲜明,希望校地之间发挥各自优势、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他强调,落实包联工作意义重大,地方有关部门与学校要建立更紧密的联系,拓宽沟通渠道,倾听学校意见建议,着力解决学校发展中的问题、难题,为学校集中力量办学提供更有力支持。

南岗区政府副区长王红、哈尔滨市教育局副局长张国明、南岗区工业信息科技局局长宋力、哈尔滨市教育局教师工作处处长孟晖、南岗区教育局副局长陶志敏,学校办公室主任付尧、双一流建设办公室主任闫明明、科技处处长康守强、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杨博、后勤管理服务中心主任李昊、人事处副处长李玥等参加座谈。

李冕部长在座谈会上讲话

赵琳书记致欢迎辞

刘侠校长在座谈会上讲话

会议现场

最新推荐